新宁县巡田乡腊元村三举措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时间:2019-04-19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艳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军)“在贴什么宣传啊,有什么事吗”?有群众好奇的问。“我们在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让大家知晓黑恶势力的十二种表现形式,如果发现有相关行为,希望大家积极举报。”4月18日,新宁县巡田乡腊元村在全村主要干道、人员聚集地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粘贴宣传标语和举报公告,做到扫黑除恶宣传覆盖全村。

自开展扫黑除恶以来,在巡田乡党委政府的安排下,巡田乡腊元村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总体要求,在全村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一是抓常抓细,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在院落会、主题党日活动中向党员群众宣传,通过多说多讲多宣传,让扫黑除恶深入群众心中,促进大家从思想和行动上支持工作的开展。二是宣传方式多样化,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通过贴标语、贴横幅、村村响等传统宣传方式以及通过微信、QQ群、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宣传方式相结合,做到宣传全覆盖,营造浓厚的氛围。三是创新宣传方式,做到让群众听得懂、记得牢。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事情为案例,提高群众警惕性和识别力;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让群众有兴趣去了解、去参与。

巡田乡腊元村积极宣传、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和乡派出所严厉打击辖区内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稳定的环境,为腊元村提供稳定的发展环境,促进更好更快的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