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扫黑除恶出重拳,保境安民促发展

【时间:2019-04-19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艳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军)“派出所又在巡逻了,他们每天晚上都在巡逻,让我们感觉安心很多,治安环境是越来越好了”,有群众感慨的说。4月18日晚,新宁县巡田乡派出所在全乡境内进行巡逻,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在新宁县公安局、巡田乡党委政府的安排下,巡田乡派出所坚持晚上常态化巡逻,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巡田乡党委政府不仅积极推进派出所巡逻常态化,还要求全乡所有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通过深入学习,了解扫黑除恶主要打击的对象,做到心中有数,向群众宣传时有内容可说。在学习的同时,通过考试巩固所学,让扫黑除恶工作内化于心,牢记于心。在全乡范围内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拓宽线索举报渠道,发动群众参与进来,让扫黑除恶工作“沉”下去,“实”起来。建立线索处理机制,针对举报的线索,组织各部门同心协力积极取证调处,确保对黑恶势力露头就打,以实际行动向黑恶势力“亮剑”。

扫黑除恶事关社会稳定、群众安全,巡田乡党委政府把它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推动全乡又好又稳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