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副县长李爱铭到巡田乡调研教育工作

【时间:2019-04-19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艳军 邹黔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军 邹黔匀)4月18日上午,新宁县副县长李爱铭深入巡田乡中学调研义教均衡工作,县教育局领导、该乡党委书记、乡长陪同调研。

李爱铭一行对巡田中学的校园环境、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资料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调研,并听取了该学校对于迎接教育两督检查工作的准备情况报告。调研中重点对历史遗留“小门变大门”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对于该一历史遗留问题,李爱铭指出,之所以“小门变大门”正是反映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我们不能为了学生安全就盲目把门给堵死,必须给群众一条出路,他们才能有活路。调研座谈会上,李爱铭承诺将联合县政府、县交通局在该校侧门处开辟出一条通村路,县教育局领导也当场答应将路基的修建纳入教育计划,同时,该乡党委政府保证一定负责处理好占田占土的相关矛盾,通过上下联动有效解决了校园安全大问题。

李爱铭最后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与上级要求同频共振;要以教育两督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切实抓好教育扶贫工作,确保每个贫困学生的奖补落实到位;要结合扫黑除恶工作深入摸排黑恶犯罪线索,深挖严打校园周边黑恶势力,肃清校园周边环境,为巡田教育的发展做好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