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治超站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学习教育会议和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4-19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刚)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以及邵阳县交通运输系统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力度,邵阳县治超站积极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

4月19日上午,邵阳县治超站党支部班子成员召开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思想认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省委常委会议和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志雄就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发表讲话精神;学习4月16日县委书记蒋伟主持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上来。切实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涉黑涉恶摸排工作,把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民心工程、作为实现“人民满意交通”发展目标的重要契机抓紧抓好。

4月19日下午,邵阳县治超站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副站长杨玉龙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精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结合到各自岗位中,及时发现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现象,对强行闯关、逃避检测、聚众闹事、阻碍执法的违法人员依法查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