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扫黑除恶”警民恳谈会

【时间:2019-04-19 2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春奇)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拓宽涉黑涉恶线索来源渠道,4月19日,邵阳县公安局岩口铺派出所邀请镇党政干部、社区居民代表及辖区重点单位负责人等近20人召开“扫黑除恶”警民恳谈会。

会上,派出所所长屈霞君首先简要通报了辖区近期治安状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动员参会人员主动发挥自身作用,提供有价值的案件线索,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配合公安部门做好线索摸排工作,并把“扫黑除恶”精神带到群众中去,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认真听取了与会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下一步将提升工作力度,毫不动摇地坚持严打方针,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等专项斗争,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

通过此次警民恳谈会,给警民联系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极大地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和民警的理解与支持,不仅为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且营造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力争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震慑犯罪,确保专项斗争取得良好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