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应急管理局继续夯实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4-20 1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 周海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 周海龙)4月18日,邵阳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东组织该局党组成员和中层骨干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两准则七条例”重要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县脱贫攻坚培训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力心赴,一鼓作气,越战越勇,扎实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把结对帮扶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着力解决帮扶对象“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问题,用制度体系保障贫困群众真脱贫、稳脱贫,为邵阳县如期胜利脱贫摘帽,打赢脱贫攻坚战,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应尽贡献。

会后,该局党组按照县扶贫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对帮扶工作队员稍作调整,进一步加大了结对帮扶工作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