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这场自行车户外运动爱好者骑行比赛好精彩!快来围观

【时间:2019-04-20 20: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自行车竞技角逐

云邵阳客户端4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哲明)4月20日,邵东县举办“第六届飓风PRO杯”自行车八十公里挑战赛。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70余位从邵阳各地赶来的自行车户外运动爱好者从绿汀大道出发,经1814线至金兰高速口,再折返至出发点,进行了全程约80公里的山地和公路项目的竞技角逐。

来自隆回县50岁的骑手罗小虎说:“参加这样的骑行活动非常有意义,锻炼了身体,又欣赏了美丽的景色,更加坚定了要爱护环境、绿色出行的理念。把旅游与健身相结合,感觉真的很棒。”

骑手们你追我赶

骑手李智和刘佳欣并列第一,高兴不已

骑手分享骑行经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