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务员考试今日开考!邵阳考区8565名考生参加

【时间:2019-04-20 20: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4月20日下午16时40分,申论考试完毕后考生走出考场

云邵阳客户端4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杨昌泉)4月20日,备受关注的2019年度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正式开考。邵阳考区共有8565人参加考试,竞逐613个职位。

考生在作答

本次考试,邵阳考区在邵阳职业技术学院、邵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市一中、市二中等7个考点共设置了288个考场。在8565名考生当中,报考最多的是乡镇机关和选调生,达到7566人。

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多措并举,严格按照要求组织考试、布置考场。每一个考场都装有信号屏蔽仪和金属探测仪,同时还设有视频监控、无线电监测压制设备,严格防止一切作弊行为。省公务员主管部门还向邵阳派出督查组,巡查邵阳考区考试安全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并查看了考场防泄密、防干扰、防火、防停电等各项情况,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