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文旅广体局督导城步文旅广体局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4-20 2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承贵 冯世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承贵 冯世民)4月16日,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光华率队对城步苗族自治县文化旅游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对该县文化娱乐场所、网吧、A级景区及星级酒店等文旅企业进行地毯式查访,先后对网吧3家,星级酒店1家,娱乐场所3家,A级景区1个进行实地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督查等方式,对城步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扫黑除恶实施方案制定、宣传、问题线索摸排等方面进行检查,详细了解该县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通过督导查访,市局督导组反馈情况,肯定城步文旅广体局“扫黑除恶”在户外横幅、电子屏宣传方面做得较多,但海报和通告宣传还不够,在制度措施、摸排情况、资料整理方面还存在明显短板,督导队要求该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查漏补缺,在4月16日中午之前整改到位;该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请各股室和局属各机构根据行业管理职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根据市局督导要求和上级文件精神,对标对表,做实做细文化旅游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督查组要求,要继续加大文化旅游广电体育领域“扫黑除恶”摸排线索力度,积极加强与派出所、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工作对接,双向反馈,有效形成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协调配合的工作联动协调机制,对摸排出的涉黑涉恶线索要进一步深挖,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态度,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对扫黑除恶工作中出现“庸散懒软慢、作风不实”的干部职工要进行问责,对党员干部、职工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要坚决快查快办,予以严惩,确保文旅广体领域平安和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