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在邵阳县五峰铺镇开展督导

【时间:2019-04-21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第2小组组长龚志勇讲话

云邵阳客户端4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申兴刚)4月21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第2小组组长龚志勇一行继续在邵阳县开展督导。省配合中央督导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省公安厅巡视员丁阳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参加督导。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邵阳县五峰铺镇了解扫黑除恶相关情况

龚志勇一行首先来到邵阳县五峰铺镇。五峰铺镇位于邵阳县东南部,与衡阳、永州接壤,是三市四县交界之地,下辖39个行政村和4个社区,常住人口10万余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镇全面摸排,不断加大打击力度,目前已经核实登记扫黑除恶线索10条,镇派出所立案办结1起,正在侦办2起,正在核查1起。在镇政府会议室,龚志勇听取了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有关案件的基本情况。龚志勇要求当地加大线索摸排,全面打击赌博、吸毒行为,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邵阳县五峰铺镇大田村了解扫黑除恶相关情况

在五峰铺镇大田村村级活动中心,龚志勇向村支书蒋南军详细了解村里的治安情况;在村里辅警工作站,龚志勇与辅警蒋富军详细交谈,鼓励他好好工作,加强与村民的联系,及时化解村里的矛盾纠纷,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照顾好家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