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芳德指导毓兰镇联家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时间:2019-04-21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宇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宁宇冰)4月19日上午,洞口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芳德深入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联系点——毓兰镇联家村调研指导工作。在毓兰镇党委书记邵逸凡、镇长唐惠芬的陪同下,杨芳德实地察看了村阵地建设及党务村务公开情况,随后与驻村帮扶工作队长曾广坚、联家村“两委”成员开展了座谈。

杨芳德指出,整顿转化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关键在于找准和解决导致软弱涣散的问题,长效则在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镇政府的部署安排上来;二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四要进一步实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全面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确保真扶贫、真脱贫;五要进一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村级集体经济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