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王世刚实地调研绥宁县凉席厂改制和老年康复医院建设

【时间:2019-04-21 18: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霁【字体:

王世刚副县长听取绥宁县保健凉席厂改制工作小组汇报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霁)4月19日下午,为了启动绥宁县民政局双扶公司下属企业--绥宁县保健凉席厂的改制工作,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世刚在该县民政局局长刘永湘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位于该县城大公坪马屁股处的绥宁县保健凉席厂。在现场,王世刚副县长听取了该县保健凉席厂改制工作小组,关于职工的改制意愿和该县民政局刘永湘局长关于改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王世刚副县长强调,保健凉席厂的改制要统筹考虑职工意愿和厂里土地、资产依法处置关系,稳步推进改制工作。

据悉,该县保健凉席厂改制工作纳入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改制任务。绥宁县保健凉席厂建于1983年,前身为绥宁县福利酱油厂,隶属绥宁县双扶福利服务公司,其旨在于扶助退伍军人和残疾人员,面向社会招收退伍军人和残疾人或其家属,是该县原来唯一家免税福利性质的集体企业。1991年转产为绥宁县保健凉席厂。现有职工19人,其中:退休人员4人、退伍军人3人、残疾人12人。占地面积2.53亩(属划拨用地),建有二层砖瓦房一栋,砖瓦平房二栋,砖瓦厨房一栋,公用卫生间一栋。厂内有栋二层木屋民房属私人财产,建于凉席厂之前,其占地面积约200m²,土地使用权属绥宁县民政局(绥宁县保健凉席厂),木屋房屋产权为私人所有。

随后,王世刚副县长在该县民政局刘永湘局长的陪同下,还实地检查了该县老年康复医院的改造和康乃馨养护院的安全管理工作。

王世刚副县长实地查看绥宁县保健凉席厂现场

王世刚副县长实地查看绥宁县老年康复医院食堂现场

王世刚副县长实地调研绥宁县康乃馨养护院消防安全通道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