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网络群众路线

【时间:2019-04-22 16: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志阳【字体:

前不久,本地城市论坛突然火热起来,一群网虫们在论坛里发帖东拉西扯,从天文地理到国家大事,从生活琐事到感情经历,当然也有吐槽居民小区环境卫生脏乱差,商贩乱摆摊影响交通秩序的,还有反映村干部办事不公道的等,可以说应有尽有,大杂烩一锅。过了不久一网友发帖道:你们注意到没有,我们居住的小区环境整洁了许多,街道没有乱摆摊的了,城管、环卫工作人员都走上街头了。另一个网友也附和道,上次我反映村干部办事不公道的问题也解决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又热闹讨论开了,最后有一位网友总结说道:看来我们在这里讨论的内容被政府看到了,而且及时予以解决了,真的得给政府点个赞。

是啊,老百姓上了网,民意也就上了网。不由想到,我们的党员领导干部不妨跟着群众的步伐,也多触触网,看看老百姓在网上讲什么,讲的对不对。顺找群众的步伐走,何愁党群、干群关系不融洽呢?

(通讯员 梁志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