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邵阳以“弓”会友 湖南弹弓竞技联赛暨全国邀请赛在市体育中心开赛

【时间:2019-04-22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梅)4月21日,湖南弹弓竞技联赛暨全国邀请赛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41支队伍400余名弹弓爱好者参加此次竞赛。


赛场上,来自广东广州的余伟雄跟其他弹弓爱好者一字排开,根据裁判员的提示开始举弓。只见他一手拿着弹弓叉,一手紧握弓兜,拉紧劲皮,闭上一只眼睛,聚精会神地瞄准目标。余伟雄与弹弓竞技结缘四五年了,在去年全国弹弓竞技联盟赛中夺得了冠军。他说:“我觉得湖南弹弓竞技联赛的赛制更有挑战性也更有趣,所以放弃了今年全国弹弓竞技联盟赛的邀请,来到了邵阳。邵阳的体育中心这么高大上,下次有机会还要来邵阳参赛。”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弹弓爱好者的竞技水平,为弓友之间搭建交流平台,同时传承和发扬民间传统文化,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更好发展。比赛共设弹弓射击10米、15米、20米和25米4个项目,分个人赛和团体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团体赛冠、亚、季军分别由浙江宁波甬水虎4队、湖南娄底队和甬水虎1队获得;个人女子赛冠、亚、季军分别由江苏连云港队谭娟、甬水虎队李玉如、广西南宁队藏海珍获得;个人男子赛冠、亚、季军分别由广西贵港队的江航、甬水虎队的范彬和岳轶锋获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