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忠诚来邵调研 确保犬木塘水库如期开工建设

【时间:2019-04-22 15:4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2日讯 (记者 肖燕 谭宇 通讯员 尹华增)4月19日至20日,副省长隋忠诚率领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邵阳调研犬木塘水库建设项目。隋忠诚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主动、高效协作,确保犬木塘水库如期开工建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副市长肖拥军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犬木塘水库是规划中的“衡邵干旱走廊”地区骨干水源工程,被国务院确定为2020年前分步建设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该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设计总库容1.3亿立方米,设计灌溉面积约168万亩,电站装机3万千瓦。19日,隋忠诚一行实地考察了水库大坝选址地,巡视了资江邵阳城区段,仔细听取了项目前期建设情况介绍。

在20日召开的座谈会上,隋忠诚指出,犬木塘水库是解决区域干旱问题的重大水资源配置工程,是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基础工程,是改善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机遇,主动履职,通力配合,压实责任,压茬推进。要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开工,争取早日建成。隋忠诚强调,要充分尊重科学,搞好规划设计,把犬木塘水库建成优质的灌溉工程、节水工程、生态工程,打造“衡邵干旱走廊”及乡村振兴示范标杆,努力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

刘事青在座谈会上作表态发言时指出,市委市政府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坚决支持项目早日开工,不讲价钱、不打折扣、不提条件,不怕困难,全力支持;坚决配合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成立相关领导小组,具体协调相关事宜;坚决落实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和决心做好这个项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