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组织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领导讲话精神

【时间:2019-04-22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远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远程)4月22日,新宁县巡田乡党委书记、巡田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邓艳玲主持召开巡田乡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邵阳督导时的讲话精神,对推动扫黑除恶深入开展,切实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邓艳玲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

邓艳玲强调,巡田乡所有党员干部和各村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督导组领导讲话精神,充分结合各村各部门实际,研究制定更有针对性的宣传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和任务,做好统筹和协调,创新宣传形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人民群众视野来看待扫黑除恶工作,以生动活泼、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扫黑除恶故事,鼓舞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中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