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业农村水利局加强农业监管及技术指导

【时间:2019-04-22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松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盛才 杨森林 杨松明)4月10至22日,谷雨前后,正当春耕春播时节,城步农业农村水利局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农村农户和田间地头进行农业监管及技术指导。一是逐户对2018年种粮大户的种植面积、惠农补贴基础信息、补贴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等情况进一步落实,严把监管关,确保惠农资金真正落到实处;二是对今年的春耕春播情况进行调查,了解第一手数据,掌握种植动向;三是对当前的育秧及秧田管理进行技术指导,提高农户的种植水平;四是将惠农政策向农户宣讲,提高农民的种粮热情。

粮食安全生产、各项惠农资金的监管是一项重要任务,城步农业农村水利局充分发挥监督检查服务职能,加强技术指导,保障各项惠农政策的顺利实施,确保粮食生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