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开办扶贫夜校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04-22 23: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军 袁露露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军 袁露露)4月18日晚,洞口县渣坪乡机关会议室灯火通明。该乡党委书记组织41名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进行脱贫攻坚业务知识。这是该乡开办“扶贫夜校”助力脱贫攻坚的一个场景。

为切实增强干部脱贫攻坚履职能力,今年来,渣坪乡创新思路,在机关干部中组织开办“扶贫夜校”。据悉,该乡“扶贫夜校”每月开办一期,主要围绕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解读、精准扶贫政策学习、实际问题解答交流等方面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