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魏家桥镇组织开展2019年村级财务培训会议

【时间:2019-04-22 2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文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文婷)为提高农村基层干部的履职能力,4月22日上午,邵东县魏家桥镇在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2019年村级财务培训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村(居)支部书记、报账员、村纪检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谷利勇着重阐述了这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他谈到,这次培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全面整改落实县委巡察组和纪检财政部门督查出来的问题,及时规避化解因村级财务引发的信访矛盾,稳定农村基层政权。他要求,各村支部书记、报账员、村纪检员及其他村支两委干部必须明确自己的职责,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坚持原则和底线,在村级财务管理工作中严格按政策程序操作;加强业务学习与交流,与时俱进。

镇村账乡代理中心业务骨干唐兰秀给在场人员具体培训了村级报账员的工作程序,并下发了魏家桥镇村级财务管理制度,图文并茂地给大家讲解了报账管理的具体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