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召开邵阳市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9-04-22 22:06】【来源:【字体:

龚志勇讲话

云邵阳客户端4月22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申兴刚)4月22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第2小组组长、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巡视员龚志勇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建议。省配合中央督导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省公安厅巡视员丁阳云,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参加座谈。

中央督导组召开邵阳市社会各界座谈会

座谈会上,14名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的社会治安环境、施工环境、市场秩序、扫黑除恶案件的打击和审判等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邵阳市住建局局长王大松说,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市项目建设中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强行阻工等行为已经大幅减少,社会治安好转,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大幅提升。但还有一些行业乱象,需要加大治理力度。湖南邵长律师事务所主任吴爱民表示,当前,部分地区农村宗族势力仍然存在,要加大打击力度,确保农村长治久安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绥宁县寨市苗族侗族乡黄桑村党支部书记叶伟丽说,近年来,黄桑旅游开发力度加大,当地村民的利益诉求日益增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村民的法律意识增强,对牵涉到个人利益的事情,不再采取非法和不理智手段解决,能够通过正当途径反映诉求、解决问题。  

绥宁县寨市苗族侗族乡黄桑村党支部书记叶伟丽发言

座谈中,龚志勇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龚志勇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如何,归根结底要看老百姓满意不满意,看老百姓的安全感是否得到提升,看社会风气是否转变。大家来自各行各业,结合切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反映的问题都是来自基层的真切呼声,从各个侧面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心声,对加强和改进扫黑除恶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大胆揭发,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