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集中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邵督导讲话精神

【时间:2019-04-23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4月23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集中学习中央扫黑除恶在邵督导组组长龚志勇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重点学习了督导组指出的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五个阶段内容,是要让群众知道扫黑除恶这个事;是要真正让群众参与进来;是要让那些害怕打击报复的群众敢于举报,敢于实名举报;是要在全社会树立正气;是要让涉黑涉恶犯罪没有生存空间。

会议要求要结合我局实际认真抓好落实,交通系统局属各单位要迅速将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到位。全体干部职工包括交通系统运输企业职工都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明确好自己的责任和任务,认识到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要创新宣传形式,不能拘泥于传统方式,要做到公汽、出租车等宣传全覆盖,扩大宣传范围;要更扎实地做好线索摸排等常态化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