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高潮

【时间:2019-04-23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远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远程)4月22日,新宁县巡田乡通过“一道”“一街”“多角度”宣传发动工作,在全乡范围内掀起了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高潮。

该乡通过在过境的二〇七国道沿线设置3块大型户外永久宣传栏、树立60块永久性宣传牌、在电线杆放置30处广告牌,形成扫黑除恶宣传一条道。在城关街上张贴横幅10条,在沿街商铺张贴扫黑除恶海报并放置扫黑除恶宣传书,营造宣传氛围浓厚的一条街。在各村主要道路口、院落集中处悬挂40余条横幅、张贴900余张醒目标语,挨家挨户发放2500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手册》,设置12个扫黑除恶举报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人民群众视野、视角来看待扫黑除恶工作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村村响、微信群、学习强国群以及讲好扫黑除恶故事、演好扫黑除恶小戏等多种方式,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参与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