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驻村帮扶工作队扎实开展防汛工作

【时间:2019-04-23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旷洪辉 袁仕宇【字体:

黄桥镇桃花村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在水库大坝查看库情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旷洪辉 袁仕宇)由于昨晚持续暴雨,桃花村水库水位涨势迅猛,4月23日早晨,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在黄桥镇桃花村驻村帮扶的工作队立即召集桃花村村干部赶赴桃花水库大坝对水库的各方面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随后,工作队要求村委安排专人对水库汛情进行轮班巡査,并组建防洪抢险队伍,充实必要的抢险物资,确保能随时应对抗洪抢险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