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民政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时间:2019-04-23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卫国 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卫国 李小安)4月23日,新宁县民政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宣讲员李霞运用多媒体课件以图文和视频的方式,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和危害,阐述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加强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解了灾害现场逃生、消防器材的使用、火灾隐患常识等。同时,从家庭、单位、车辆等方面给予消防安全专业性建议和普及火灾逃生的技巧及消防安全防范常识。

通过消防安全培训,使大家更加重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良好效果,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为民政系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宣传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注入一剂“警醒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