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城管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2小组组长龚志勇讲话精神

【时间:2019-04-23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程洁 李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程洁 李熊)4月22日下午,县城管局召开局务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2小组组长龚志勇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邦勇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执法大队和环卫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中,分管副局长陈海滨领学了《关于迅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2小组组长龚志勇要求切实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通知》。局长陈邦勇要求迅速按龚志勇组长讲话精神出台专门宣传工作方案注重线索摸排,把城管工作宣传与扫黑除恶宣传同步,充分发挥城管工作优势,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整个社会进行广泛宣传,特别要在重点监管行业和领域开展多样式的宣传,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开展扫黑除恶正面宣传,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治乱这一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