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镇长履新伊始首查安全生产

【时间:2019-04-24 0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隆青明 吴飘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青明 吴飘柔)“企业生产再忙,安全生产不能忘”,4月22日,新邵县新田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学礼履新后第一时间带队深入辖内重点企业及采石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把好安全关,加强前期预防和源头控制,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李学礼一行先后来到吉星采石场、双龙加油站、新田坊烟花爆竹专营店、恒祥液化气石油有限公司液化气石油有限公司及鸿发采石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深入各企业生产一线,仔细检查各企业生产安全环节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并就检查出来的安全问题,要求应急管理办向相关企业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检查过程中,李学礼说道,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作为第一责任人,亲自研究部署并层层抓好落实;要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绝对安全;要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安全防范,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技能。

检查中,李学礼还就鸿发采石场反映的生产过程中存在村民阻工等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召开协调座谈会,帮助企业处理相关矛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