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农业农村局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讲话精神

【时间:2019-04-24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向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向群)4月23日下午,新邵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班子成员和各股站负责人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2小组组长龚志勇讲话精神。

会上,副局长石小林同志组织班子成员和各股站负责人扎实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2小组组长龚志勇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重点做好五个阶段的工作:第一阶段,是要让群众知道扫黑除恶这个事。第二阶段,是要真正让人民群众参与进来。第三阶段,是要让那些害怕打击报复的群众,敢于举报,敢实名举报。第四个阶段,是要在全社会树立正气。第五个阶段,是要让涉黑涉恶犯罪没有生存空间。

局长闵甦同志在会上强调,各股站负责人要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狠抓落实、明晰责任,统筹协调、全面保障,积极宣传、发动群众。尤其要着眼全局、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找准自身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与发力点,做到既能抬头看路,又能埋头干事,一边迎接上级督导,一边抓好扫黑除恶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