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深入企业宣传摸排 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时间:2019-04-24 1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旷洪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旷洪辉)4月23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监察大队长谢松轩按照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安排,陪同县纪委同志下企业厂矿宣传扫黑除恶有关精神,了解和摸排企业厂矿有无涉黑,企业厂矿有没有受到黑恶势力干预,有没有为企业厂矿“打伞”保护的问题。通过走访、座谈、现场查看等方式进一步掌握企业厂矿的底数,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营造起氛围,为这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为现场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