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村村响”再传脱贫攻坚“好声音”

【时间:2019-04-25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承贵 冯世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承贵 冯世民)“创新机制抓脱贫,发展产业奔小康。各位父老乡亲,欢迎收听今天的广播节目……”4月24日,城步蒋坊乡太和村“村村响”广播正式启用,县文旅广体局驻蒋坊乡太和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通过“村村响”广播,向全村群众宣讲帮扶工作队、工作队任务、村里扶贫工作情况等内容。

太和村眼下正值春耕忙月,驻村帮扶工作队在走访中时常发现扣门无人。为尽快提高村民对扶贫政策、驻村帮扶工作队、扶贫工作等的知晓率,队员们启动了“村村响”广播播音计划,特别是在当下的脱贫摘帽人居环境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布置等一系列的中心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后,工作队员将经常性地通过广播向村民介绍国家扶贫政策、扶贫工作进展,推动了社会和谐,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进行法制宣传和感恩教育,以加快太和村脱贫攻坚奔小康进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