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信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25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冯世民 何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何楠)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精神,彻底铲除重大治安隐患,着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近日,城步信访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政治站位。该局多次召开专题会、推进会,研究部署扫黑除恶有关工作,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城步信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明确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责任,全面落实扫黑除恶工作。

二是着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该局认真学习贯彻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宣传、悬挂横幅、设立举报箱、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三是摸排梳理线索,深入分析研判。该局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要求,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分析研判,对案件进行排查梳理,及时发现线索规范移送,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针对性、时效性。

四是开展业务培训,提高技能水平。该局签订《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认真学习《城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和相关业务知识,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规范有序、扎实有效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