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共护水环境,确保一江碧水

【时间:2019-04-25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5日讯(通讯员 龙辉)4月24日,洞口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公溪河县级河长罗静巡查公溪河、龙沐坪水库,履行河长职责。县公安局、罗溪乡、罗溪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龙沐坪水力发电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巡河工作。

罗静一行首先巡查了公溪河沿河铁山村、堆上村、公溪湖村等河段,检查河段水质、河岸环境、河道保洁、生活污水排放、公示牌设置等情况,并就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会诊”和交办。随后,罗静一行来到龙沐坪水库,检查水库汛期值班值守情况,查看水库水质、了解水库围坝垃圾清理整治等情况。

罗静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依法防治水污染,打赢碧水保卫战,确保一江碧水。

罗静说,要抓好河库“清四乱”工作,认真贯彻“一单四制”,一盯到底、按时交账、到期销号;要抓好河道采砂专项整治,有效保障市场正常供应的同时,严格加强监督管理,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要加强对涉河库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为依法防治水污染、打赢碧水保卫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