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民情恳谈进院落,扫黑除恶入民心

【时间:2019-04-25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雄军)“电视、村村响广播经常提到扫黑除恶,那扫黑除恶是什么?”“遇到黑恶势力犯罪怎么举报?”4月24日,在谷洲镇中坝村刘家院子,驻村干部康小华召开民情恳谈会,和群众促膝座谈交流,面对面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从4月初开始,该县谷洲镇由党政班子成员带队、驻村干部参与,深入各村(社区)组、院落,结合“四美进农家”主题活动、扶贫、党建等工作,组织召开民情恳谈会,与村民代表、党员面对面交流,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扩大扫黑除恶宣传覆盖面。同时,充分运用新媒介、新途径,在政府微信工作群、党员干部交流群中宣传扫黑除恶内容,共编辑发送扫黑除恶知识5期。 

在线下宣传全覆盖方面,镇、村(社区)、派出所联动,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村村响”广播宣传,多渠道、多层次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及参与率。

截至目前,该镇设立大型宣传牌2块,永久性固定宣传牌100余块,制作宣传橱窗30块,悬挂横幅50余幅,张贴宣传海报1500份,各村粉刷永久性宣传标语1000余条,走访入户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党员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12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