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扫黑除恶线上线下宣传全覆盖

【时间:2019-04-25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志愿者给前来办证的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宣传知识

云邵阳客户端4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伍洁)4月25日上午,在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大厅,志愿者正在给前来办证的市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连日来,该局通过线上交流、线下宣传的形式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该局领导向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讲解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

该局充分发挥窗口优势,先后印发《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十八问》宣传册6000册,并在每一个窗口、导办台、志愿服务岗都摆放宣传资料,窗口工作人员在群众办理业务后,认真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举报电话等资料,将政务大厅建设成宣传扫黑除恶知识的主战场。同时通过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以及在政务大厅显眼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实现宣传全覆盖。

同时,该局还进一步提升自身认识,通过QQ、微信工作群、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动态发布扫黑除恶最新情况,并组织机关和大厅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培训,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按法律法规办事,不想、不能、不敢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或提供便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