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 | 中国邵阳·第一届铜锣湾城市全球峰会举行!

【时间:2019-04-25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时代风云际会

历史阔步向前

4月26日下午2:10

中国邵阳·第一届铜锣湾城市全球峰会将隆重举行!

邵阳将聚集全球目光!

↓点击观看现场直播↓

↑点击观看现场直播↑

本届峰会主旨是“让世界看见邵阳·共识共建国际邵阳”。峰会以邵阳市对接粤港澳联络处——中国邵阳·香港铜锣湾广场为重要连接切入口,邀请到来自粤港澳大湾区、韩国、欧洲、泰国和东盟等重要嘉宾和客商汇聚邵阳。

↓点击观看现场直播↓

↑点击观看现场直播↑

本届峰会嘉宾云集,中国shopping mall创始人、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席理事长、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国家发改委教授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宋承敏、欧中文化交流中心会长高兰、韩中商务协会会长洪顺姬、泰国国际贸易商会中国事务负责人付魁、首都经贸大学教授、北京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赵秀池、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湘商文化分会会长伍继延、粤港澳大湾区知名城市文化学者、博鳌房地产论坛嘉宾主持王世泰等重要嘉宾和全球客商将汇聚邵阳。

会上,邵阳市委市政府还将向全球客商推介邵阳。

↑点击观看现场直播↑

本届峰会是推动邵阳城市商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共识共建国际邵阳的行动,将为邵阳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提供动力。本届峰会将是进一步打开开放邵阳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韩国、东盟和欧洲发展的一次契机,将是一次在建设国际邵阳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峰会。

您想倾听全球商业精英的成功之道吗?

您想感受邵阳城市经济发展的脉动吗?

还等什么?

赶紧转发收藏

4月26日

下午2:10

不见不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