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麻塘乡开展综治民调大走访

【时间:2019-04-26 0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为切实抓实综治民调宣传等工作,4月24日,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再次组织乡机关干部、村组干部开展综治民调宣传走访活动。

乡村干部深入村组院落,采用集中宣传和单独走访的方式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综治民调、禁毒和扫黑除恶知识,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拉近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全乡民调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同时也着重宣传了近年来在治安方面取得的成果,强调平安创建的重要性,让“平安”二字深入到老百姓的心中,自觉参与平安创建。

乡村干部向群众讲解民调和扫黑除恶知识

乡村干部向群众讲解民调和扫黑除恶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