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发改局稳妥推进机构改革 积极谋求新担当新作为

【时间:2019-04-26 02: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宏伟 尹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宏伟 尹翔)4月24日上午,洞口县发改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热烈欢迎县原粮食局工作人员转隶发改局工作,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尹耀龙主持会议。

会上,副局长曾伟民同志宣读了《发改局领导班子分工调整的通知》和《股室工作人员职责分工调整的通知》,原粮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涛代表原粮食局全体干部职工作表态发言,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尹耀龙代表发改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祝欢迎词,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此前,根据《洞口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发改局积极主动谋划,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先后与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县审计局、县医疗保障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局进行协商对接,稳妥处理职责划转和人员转隶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特别是在与县商务局协商时,主动了解原粮食局粮食调控、粮食储备、粮食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主要职能和领导分工、干部编制、组织管理、财务预算、信访维稳等情况,为顺利完成转隶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粮食部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服务于农,牢牢把握改革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推进机构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在新的岗位上谋求新担当新作为,为发改工作书写新的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