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举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分房活动

【时间:2019-04-26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洋 王琛)4月25日9时,洞口县山门镇举行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分房活动,全镇班子成员、扶贫办工作人员、村干部和易地搬迁贫困户等参与活动。

此次分房活动由户主或家庭成员持分房通知单和身份证入场等候。按照不同家庭人口搬迁群体7人户、6人及6人以上户、5人户、4人户、3人户和1人户进行分类抽号。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工作人员严格对搬迁户身份证、户口本、电话等身份信息进行核对,采取两轮抽签,第一轮抽顺序号,第二轮抽房号,由户主本人或委托代理人抽取抽房顺序号,再按抽房顺序号依次抽取安置房号,两次抽取的号码当场公开登记、当场公布房号,再由搬迁户当场签字确认。

自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以来,山门镇严格遵照“六类地区”标准,按照“户申请、组评议、村初定公示、镇复核、县审定公告”等程序核实认定,精准锁定搬迁对象98户351人。山门镇集中安置点山门镇环城东路,安置房建筑面积9225平方米,其中50平方米户型18套,75平方米户型25套,100平方米户型28套,125平方米户型18套,150平方米户型7套,共5幢楼房,楼层均为5层。目前,山门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预计6月底搬迁户可陆续实现搬迁入住。

此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分房活动,山门镇98户易地扶贫搬迁户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新房,他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好政策,自己一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不断努力创造美好新生活。

贫困户已按照流程和顺序抽取房号,正在签字确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