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 多方联动聚焦校外培训机构整治

【时间:2019-04-26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并认真记录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为全面摸清辖区校外培训机构整体办学情况,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4月26日,新宁县巡田乡政府联合学校、派出所等部门开展辖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消防设施

当天,工作人员对域内培训机构进行实地深入检查。检查全面:检查内容涉及办学资质、从业资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住宿情况等方面;重点突出:安全无小事,本次检查对培训机构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安全制度进行了详细检查确认;了解详细:过程中,对一些关注点、疑问点,详细向经营方了解,并认真记录;通知到位:就此次检查主要存在的灭火器过期、无房屋合格证、无办学资质等问题,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此次行动,工作人员向安全聚焦,向责任靠拢,全面了解了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情况,并对问题提出整改,对疑问给出建议,助力推动辖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

深入了解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