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浓

【时间:2019-04-26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博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博托)4月26日上午,笔者来到新邵县陈家坊镇江村学校,校门口右侧张贴写的“深化扫黑除恶行动 弘扬正气维护稳定”的标语格外引人注目,标语下方还公布了举报电话。如今在陈家坊镇,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和举报方式,这切实让群众感受到该镇扫黑除恶浓厚的宣传氛围以及坚定的信心和决心。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该镇通过宣传车、横幅、专栏等多种形式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传到各个工作组微信群,镇政府、派出所及各单位门口设置了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各村组明显路段、村委会宣传栏、文化活动中心、商家店铺门前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和宣传挂图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各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还通过召开院落会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材料,真正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家喻户晓,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现在我们充分认识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只要发现身边有黑恶势力行为,我们一定会举报。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大,群众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安心、放心。”陈家坊镇社区一居民说。

该镇负责人表示,今后镇里将长期坚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长期保持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