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开展“五一”节前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时间:2019-04-26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叶焕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叶焕煊)为了确保“五一”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4月25日,城步西岩镇组织交安站、安监站、派出所对辖区内重点路段、重点车辆进行安全大检查,严厉打击道路交通非法违法行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此次检查,该镇在S219路段、桥头十字路口、红旗路等路段,对过往车辆按照要求进行检查,重点对面包车、客运车、货车、摩托车、三轮车等车辆的超载、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过往车辆驾驶员或者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其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该镇还加强对各村交通劝导站的监督和管理。要求各劝导站做好劝导工作,对过往车辆按照要求进行检查,及时纠正和制止超员、超速、超载、酒后驾驶和摩托车、农用车、货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