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联合执法”护航桑德大道建设

【时间:2019-04-26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路面施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4月25日上午,新邵县雀塘产业园管委会及雀塘镇联合雀塘派出所、交警5中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黄旗头加油站业主阻碍桑德大道建设进行依法处置。

黄旗头加油站原名黄旗加油点,为农用柴油加油点。加油站业主为了个人利益,在公路提质改造施工过程中设置障碍,阻工达数十次,导致无法正常施工。当日,在施工地段停放了一个重达数吨的油罐、一台拖拉机、一台小轿车阻碍施工。如此路段不能全线贯通,既影响整体工程形象,更存在道路通行安全隐患。结合当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经过又一次细致的思想工作,工作组义正辞严表明:重点工程建设不容非法阻工。迫于压力,该业主将小车、拖拉机驶离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挖掘机,将油罐搬离,路障全部清空。当天,共动用了大型挖掘机一台、一台铲车、一台压路机,六台运输车,工程施工人员22人。

工作组和施工队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至14时,黄旗头加油站地段的“水稳层”铺设已基本完成,确保了桑德大道路面施工有序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