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健局组织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6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瑞成 谢文珍 颜琳琳)4月26日上午,新邵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在县城酿溪镇临江广场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同时,各乡镇卫生院也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这是为了纪念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而组织的“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一次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预防接种宣传册2000余份、宣传单8000余份,为3000余名群众现场解答疫苗接种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会各界对预防接种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对传染病危害和接种疫苗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对疫苗接种的信心,扩大了免疫规划工作对社会的影响;更是让群众认识到接种疫苗预防疾病不仅是儿童的事,也是我们成人的事,老人的健康更需要疫苗的保护。这种面以面的宣传与交流提高了群众对预防接种工作的满意度和信任度,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免疫规划工作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