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6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匡耀南 阳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匡耀南 阳凯)4月25日,隆回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在县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邵阳市六灌局党委书记刘万红和隆回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民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审计局、县扶贫办、隆回农商银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布置会议及省财政厅相关文件精神,决定成立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原则、治理范围与内容、相关部门职责及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要按“谁主管 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作配合,抓紧抓好落实;要把握时间节点,认真组织自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深入分析原因,拿出治本措施,建立长效机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