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4-27 15:2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贻贵【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4月26日下午,邵阳市召开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强调,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对标对表、固长补短,进一步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创文办未成年人组负责人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迎春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和各学校要抢抓创建契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为根本,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以课外文化阵地建设为依托,丰富未成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以“文明校园”创建为载体,提升学校德育工作水平;以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为抓手,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以学校、家庭、社会为重点,深入推进 “三位一体”育人网络建设,严格对照标准,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会现场

        周迎春强调,要求真务实,强化责任,以更强的大局意识谋划布局工作,以更饱满的劲头推动工作创新,以更高的要求加强督查考核,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开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