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瑜伽协会成立,健身运动增添新的生力军

【时间:2019-04-27 17:0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贻贵 胡梅 申兴刚【字体:


       百名瑜伽爱好者正在体育中心广场上练瑜伽

        云邵阳客户端4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胡梅  申兴刚)  4月27日上午,邵阳市瑜伽协会在市体育中心正式成立。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瑜伽机构和瑜伽爱好者从此有了“娘家”,同时也为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增添了一支新的生力军。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邓旭为协会成立授牌

        当天清晨,在市体育中心中心广场,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在湖南省瑜伽协会秘书长、著名瑜伽导师张海英的带领下,百名瑜伽爱好者犹如一群优雅的天鹅,上演了一场惊艳的“户外瑜伽秀”。

       省瑜伽协会秘书长张海英老师带领瑜伽爱好者练习

        近年来,邵阳瑜伽运动逐渐流行起来,成为人们健身养生的一种新时尚,涌现出了一批常年坚持瑜伽运动的爱好者,人们对瑜伽运动的需求日益强烈。

        省瑜伽协会秘书长张海英老师为我市瑜伽爱好者带来公益课

        邵阳市瑜伽协会的成立,为我市广大瑜伽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更好地推行瑜伽文化,推广健身瑜伽运动的发展。

        当天的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和秘书长人选,崔荣当选该协会第一任会长。目前,市瑜伽协会有首批会员56名。

       一招一式地练习着各种瑜伽体式

        正在广场上练瑜伽的爱好者

       练习结束后瑜伽爱好者摆出各种造型拍照留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