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召开脱贫攻坚自查自纠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时间:2019-04-28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林 魏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杨林 魏朵)4月28日上午,洞口县杨林镇在杨林中学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自查自纠问题整改推进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付全印同志主持召开,县人大副主任吴中华同志出席指导,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一帮五单位联络员、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4月26日全省扶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镇长刘兴伟同志认真总结与点评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一是制定脱贫攻坚自查自纠工作方案,任务分解,夯实责任,把好时间节点;二是结合我镇脱贫攻坚工作问题整改清单进行自我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上报;三是坚持边查边改,不等不靠,做好脱贫攻坚档案收集,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吴中华同志指出杨林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但短板突出。要求强化责任,理顺目标任务;强化措施,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强化效果、抓住关键;强化标准、注重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