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催生文明之花

【时间:2019-04-28 22: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敏)“警察同志,我昨晚有个手提包落在了出租车上,但我不记得车牌号码了,可以帮忙找一下吗?”4月27日上午8时许,由城管、派出所、交警、运政成立的“扫黑除恶”联合整治队邵阳高铁北站的执勤岗亭来了位神色十分焦急的旅客,希望得到岗亭值班人员的帮助。

值班人员侯永达、何小林等人立马上前安抚了这名旅客,经耐心询问之后得知:该名旅客叫吴远顺,是贵州凯里人,现在新邵县城打工,4月26日晚上7时50分下高铁后,乘坐出租车到县城后不慎将手提包遗失在车上,包内有非常贵重的物品,特意一大早赶过来,希望借助工作人员的力量帮忙找到。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值班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从电脑里面调取监控,仔细核查,因天色太晚,从监控中只能看清驾驶人员,但车牌号码显示不是很清楚,为帮助及时找回物品,值班人员紧急全员出动,号召的士司机到值班室进行辨认,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蓝天公司出租车驾驶员唐立辉的辩认下,及时联系到了吴远顺乘坐的出租车司机。下午5时许,经联系确认,该遗失的手提包已完好无损地送到了吴远顺手中,吴远顺对邵阳高铁新城的执勤岗亭的工作人员再三表示感谢。

自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整治以来,邵阳北站站前广场周边的治安秩序、交通秩序、运输秩序得到极大改观,运行良好,老百姓都感叹现在邵阳高铁新城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互相帮助越来越多,“扫黑除恶”行动的开展正源源不断地催生出一朵朵文明之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