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点评一季度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找差距补短板 提质量增实效

【时间:2019-04-29 22:4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4月29日,邵阳市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对前阶段我市创文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蒋志刚通报2019年第一季度创文工作考核情况。

周迎春说,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差距,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紧迫感。要突出重点补短板,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实效性,着重抓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营造强大声势,抓好主题活动,强化文明劝导,狠抓市民素质教育;狠抓市容市貌、交通秩序、校园周边环境等突出问题整治;狠抓测评点位建设、各类精神文明阵地建设、各类设施的管养维护等重点项目提质;塑造良好形象,完善服务制度,提升服务素质,狠抓窗口文明服务;打好提前量,强化系统性,推进制度化,狠抓网报资料质量。

周迎春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覆盖面广、牵涉范围大、关联度高的社会综合系统工程,事关我市发展大局,必须强化组织保障,坚持整体联动,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常态长效,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确保创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邵阳经开区、市医疗保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邵阳职业技术学院作表态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