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召开4月份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04-30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海洋 王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洋 王琛)4月30日,洞口县山门镇召开2019年4月份以“重申纪律、重申任务、用心用情帮扶、精细熟悉业务”为主题的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

会议先传达了省委扶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洞口县进一步强化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工作管理规定》通知精神,对驻村工作队和工作队员选派调整作了说明,重申驻村工作队纪律、明确后盾单位职责和结对帮扶责任人的相关规定。

会议集中梳理了市县巡察和检查中反馈的问题,并就如何落实今年的脱贫任务从把握形式、压实责任、规范管理、发挥作用、严格考核、强化保障等六个方面对近期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

黄长军要求各驻村工作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洞口县进一步强化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工作管理规定》(洞办发[2019]2号)的文件精神;二要把握脱贫标准,瞄准驻村帮扶工作薄弱环节,瞄准“三率一度”和“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尽责;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负起责任。

副县级干部卢诚出席会议,全镇20支驻村帮扶工作队参加本次调度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黄长军主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