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污水管网抢修快速及时

【时间:2019-05-01 0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红)近期,因连续降雨,4月29日下午,洞口县城区鳌鱼坪往三桥地段泄洪排污管网出现堵塞,大量雨水喷涌而出,致使路面严重积水,水深没膝,给来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带来极大不便。

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闻讯带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会同市政部门和技术人员,通过调查了解和实地查看,现场敲定抢修方案。城管局当即组织挖掘机、高压疏通车等机械设备入场,先用挖掘机在喷水口开挖作业面,再用高压疏通车进行疏通,发现泄洪涵管垮塌,形成三个堵塞点,导致雨水喷出。查明原因后,马上调集施工队伍,要求连夜施工,在最短时间内抢修疏通。因该路段车流量大,为方便夜间施工,防止交通堵塞,城管局及时设置施工警示牌,并协调交警部门现场指挥调度。在连夜抢修过程中,城管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始终坚守一线,从发生堵塞到抢修疏通完工不到24小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